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迎新春送春联 翰墨香年味浓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卢伊琳 |责任编辑: 李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近日,一系列赠春联活动在我市举行。我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纷纷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并免费赠予群众: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新春新景新气象,多福多财多平安;全家平安添百福,满门和顺纳千祥……红红火火、充满喜庆的春联、年画作品为群众带去了情意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19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南宁市文联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书画院举行。

1月16日,青秀区文联楹联现场书赠活动在青秀区书画院举行,我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纷纷挥毫书写春联为群众送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南宁市文联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书画院举行。图为群众挑选喜爱的年画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