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薛冉 |责任编辑: 李鑫

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

民盟南宁市委会开展2022年“同心·关爱社区”活动


连日来,民盟南宁市委会先后在西乡塘区万力社区、兴宁区望州南社区和望州东社区开展2022年“同心·关爱社区”活动,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免费赠予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

1月18日,来自民盟南宁市委会的书法家在兴宁区望州南社区和望州东社区现场挥毫泼墨。当天,民盟南宁市委会机关组织的盟员志愿者也在社区开展普法、民族团结、公共卫生政策等宣传,让喜庆热闹祥和的“年味”浓起来。

“同心·关爱社区”是民盟南宁市委会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已连续开展10余年,服务对象为民盟南宁市委会联系社区(村)的群众,主要开展写春联、义诊、美发、法律咨询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访等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