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锚定目标不懈奋斗 力争实现八个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2-01-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总结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1月28日从中国共产党南宁市良庆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年会获悉,过去一年,良庆区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深入实施城区“一极两翼三区”发展战略,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城区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担当实干中争取主动,在勇毅前行中赢得先机,锚定“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和市委“1+3”重点任务不懈奋斗,力争实现八个新突破,即全力打造南宁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新增长极,在高品质服务五象新区上实现新突破;全面落实工业强区战略,在推动工业振兴上实现新突破;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在增强发展动力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扩大开放引领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在推进绿色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实事,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上实现新突破;突出抓好防疫稳定安全“三件大事”,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良庆上实现新突破。


良庆区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切实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推进清廉建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加快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下一步,良庆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围绕城区中心任务砥砺奋进,加快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为首府南宁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韦静、施蕾、何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