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 2022-02-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王诗琴 |责任编辑: 李鑫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兴宁区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月7日,兴宁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对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兴宁区各级各部门时刻保持警惕,补齐短板排查漏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加强对城区150多个农村卡点和各小区的管理,严格落实测温、“三码”联查等要求。加强对酒店、商超、营业厅、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扫码、测温等常态化措施。同时,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

兴宁区将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堵塞漏洞。保持较真态度,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关口防线。针对基层一线同志日夜值守、工作压力大的情况,兴宁区将采取暗访形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导相关人员改进,避免增加基层工作人员负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