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以万全准备做好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高颖 |责任编辑: 李鑫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青秀区立即行动起来,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城区各级各部门将“狠”的要求和“严”的作风贯穿始终,做到主要领导亲自坐镇,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工作人员悉数上岗、连夜奋战,以万全准备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艰巨任务,展现青秀战疫担当。  

2月7日,青秀区组织相关人员由城区主要领导带队,到城区集中隔离酒店、高速公路各卡点及大型商业综合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目前,青秀区已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在泉南高速公路伶俐出口和长塘出口,现场一线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按照“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的要求,对进入南宁的车辆逐车进行“三码”联查和体温检测,对中高风险地区入邕人员按要求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在隔离酒店,青秀区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消杀、分级管控工作,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

青秀区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核酸检测预案,确保一天内完成采、送、检;压实属地责任,动员城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网格开展工作。各单位迅速排查、管控近期有疫区旅居史的人员,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措施,加紧做好社区报备、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工作,在与病毒赛跑中赢得先机。同时,青秀区还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物资调配、隔离酒店储备等工作;加强社会维稳和舆情引导,积极做好群众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