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推动早日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早日取得实效

南宁泰克半导体存储产业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2月27日,位于五象新区的南宁泰克半导体存储产业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该项目将主要围绕企业级及工规级存储器方向,通过先进的软硬件研发设备,并广泛吸收一批具备软硬件、算法开发等经验的国际化背景研发人才,搭建先进的存储产品生产、测试和验证平台。 

 2021年,通过南宁市的招商引资,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与南宁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建设。当天开工的南宁泰克半导体存储产业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总投资约3.8亿元,产能规划30亿元,计划今年6月量产,预计2022年到2024年可累计实现产值60亿元。二期总投资约5亿元,产能规划60亿元,预计2025年到2027年可累计实现产值150亿元。三期总投资约6.2亿元,预计2028年起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项目落户南宁、选址五象,就是看中当地优质的营商环境和科学的产业发展规划,希望通过金泰克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南宁的政策扶持、产业配套等优势互补,大家共同把项目做好、真正扎根南宁,为促进南宁的产业振兴、经济繁荣作出贡献。”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豪表示,今年将在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产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