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加力度强措施出硬招打好反诈防骗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0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的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3”重点工作,对持续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攻坚。市政协主席,市社会稳定线牵头领导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组长黄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是经济毒瘤,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重损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感、满意度需求水火不容、格格不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事关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殷切期盼。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着力在打防管控宣建等方面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再出硬招实招。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依法打击,持续深化“歼灭战”“攻坚战”“宣传战”“数据战”,坚决打赢打好反诈防骗人民战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落实,严格按照“四定”要求,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打好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攻坚战。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组长陈荣茂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