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严格执法整治老旧小区 西乡塘区对新阳街道违建开展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8日,西乡塘区组织“两违”办、“两违”监察大队、新阳街道、特勤等约40人的多部门联合执法队伍,对新阳街道辖区内中尧路一处老旧小区的多处违法建设开展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130平方米。


此次违法建设目标位于百惠药业第二生活区,由于该小区一直没有物业,导致小区内违建丛生。西乡塘区一直将该老旧小区作为重点整治目标,通过新阳街道全面开展思想工作、多部门执法队伍逐步拆除,已经将该小区的不少违法乱搭建进行清理,居住环境有了改善。然而,在整治工作的逐步推进过程中,有不少业主投诉该小区楼顶存在违法搭建情况。西乡塘区“两违”监察大队随即对这些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在执行完法定程序后,西乡塘区组织多部门对这些违法搭建进行拆除。

此次老旧小区整治依法彻底拆除小区楼顶的违法搭建,清理房屋立面的破旧构筑物、广告牌、小广告。西乡塘区将继续坚持民意导向,结合小区实际问题,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拆改工作全过程,真正将老旧小区打造成让群众满意、为城市添彩的亮点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