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党委党校调研组到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清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打造清廉纪检监察队伍 锻造全面过硬务实作风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调研组到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清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视频,观摩了纪检监察干部一月一期的演讲活动,并对南宁市纪委在推进清廉广西建设中的资源优势、主要做法、主要思路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9年7月以来,南宁市纪委监委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清廉型“四型”纪检监察机关为新起点,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先后荣获“自治区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建工作经验入围第一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十佳奖。在清廉机关建设方面,南宁市纪委监委聚焦坚持政治为首、坚持党建为根、坚持监督为要、坚持文化为基、坚持表率为责等“五个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清廉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实现纪检监察机关为民务实、廉洁高效。


自治区党委党校调研组对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推进清廉建设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过长期的探索实践,南宁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在融合业务和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有着创新的尝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总结和推广。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佃江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