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8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情况,并对全市下一步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队自觉履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员、战斗员、督查员、联络员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查访组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各时段工作重点开展督查工作,为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督查方面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督查工作做好知识储备,确保督查工作有章可依、有文可循,工作开展更加科学有效;要增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明确督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人员摸排等情况,以精准、有效、有力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督查工作质效;要加强警示教育,树立鲜明的奖惩分明导向,对不担当、不作为、责任意识不强、担当履职不力等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会上,全市15个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队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严丽萍、缪佃江、黄宁、邓亚平、黄均宁、陈尧、潘永钟、梁平江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