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来西亚第二次出任东博会主题国 将组织超100家企业参加实体展及云上东博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16日—19日在南宁举办,马来西亚第二次出任东博会主题国,将组展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第19届东博会开幕之日恰逢“马来西亚日”,节点重要、背景特殊。马来西亚高度重视第19届东博会的筹办工作,将精心策划马来西亚馆在贸易、投资和旅游等板块的展览内容,组织超10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实体展和云上东博会。

在本届东博会期间,将举办马来西亚国家推介会、第4届中国—马来西亚线上B2B经贸配对会等经贸促进活动,通过举办马来西亚馆系列采购对接会、主播直播带货,并通过抖音、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推广等多种形式提高马来西亚代表团的参展参会经贸成效,并在马来西亚馆旅游推广展区安排马来西亚传统文化艺术表演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