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电影主题展首期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黎琳、梁鸿、潘永钟、蒋晓筠,秘书长李兵出席观影活动。


专题片通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多干实事,在聚焦强首府“1+3”工作思路和助推“五强”重点工作部署中,不负人民,不负历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凝心聚力,实现新作为。

勠力同心,继续前行。一部好电影,传递出满满正能量。下一步,市政协将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电影主题展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跨过鸭绿江》《秀美人生》《铁道英雄》《守岛人》《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引导大家以看促学,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筑牢思想之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永远忠诚领袖、永远拥戴领袖、永远捍卫领袖、永远追随领袖,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扎实的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