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副主任杨宏博、周如斯、刘志烈、陈尧,副主任、秘书长范卫东参加活动。 

专题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全区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南宁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保护和利用好红色资源,将红色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优势,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打造红色旅游资源新名片,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国树说。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星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强首府战略,认真、细致、高效地做好地方性法规制定工作,以高质量立法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勤学习、勇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应有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二科负责人许淇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