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让劳动者远离职业病危害 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广西活动在邕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今年是《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也是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开展第20年。4月25日,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广西活动在南宁启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采用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自治区各主办单位在官网增设宣传周活动专栏,在主流媒体、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投放职业病防治专题片的同时,还在线下组织开展宣传、咨询、义诊、主题公益讲座,召开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研讨会,派出专家到尘肺病康复站进行技术指导和帮扶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我国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的健康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健康的文化氛围,切实保护劳动者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