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春心向党 蓬勃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4日,由南宁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举办的五四青年节快闪活动在“三街两巷”上演,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来自南宁市公安、卫健、消防、电信、供电、交投、邮政、轨道交通、城投、中建八局等单位的青年文明号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以《时间的远方》《少年》《一起向未来》《美丽中国》4首歌曲为背景音乐,以舞蹈的形式演出。观众舞动着鲜艳的团旗与青年文明号代表互动,大家灿烂的笑容成为五四青年节最靓丽的风景线。“在五四青年节这天,我们通过快闪活动展现南宁市青年文明号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努力奋斗。”青年文明号代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治处辅警周笑莹说。

“快闪是青年比较喜欢的活动方式。通过这次活动,南宁市各行业青年展现了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精气神。”共青团南宁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陈珉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南宁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扬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奋斗的青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让每一份青春,都演绎出属于自己、属于时代、属于中国青年的色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