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财政厅下达2021年PPP工作绩效考评奖励资金 南宁市绩效考评排名靠前获奖励

发布时间: 2022-05-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加快PPP模式在广西推广运用,提升各地推进PPP工作的能动性,激励各地创先争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开展了全区2021年PPP工作绩效考评,对PPP工作绩效考评得分靠前的地区、自治区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和PPP咨询机构给予通报表扬,并下达相关工作经费奖励共计20080万元。南宁市因绩效考评排名靠前,获工作经费奖励2000万元。

根据《广西推广运用PPP模式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自治区财政对绩效考评排名前5名的设区市各奖励2000万元、排名前20名的县(市、区)各奖励500万元,在分配政府专项债券时另外分别安排1亿元、3000万元债券额度;对排名前4名的PPP咨询机构,自治区财政各奖励20万元;对推广PPP模式积极作为、成效突出的自治区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自治区财政优先安排相关经费补助。

根据绩效考评结果,南宁市等5个设区市各获得工作经费奖励2000万元;包括青秀区在内的全区8个城区以及上林县、马山县等12个县(市)各获得工作经费奖励500万元;对自治区交通厅优先安排相关经费补助;4家PPP咨询机构各获得奖励20万元。目前,上述奖励资金已全部下达、拨付,统筹用于支持广西区域内PPP相关工作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