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力做好首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1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指挥部各督导调研组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督导调研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究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杜绝麻痹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可管可控。


会议要求,指挥部要对督导调研收集到的企业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牵头对接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行业管理部门要积极回应市场主体合理诉求,主动靠前服务,共同做好首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要分行业制定细分的疫情防控规范指导意见,明确奖惩措施,对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市场主体要及时表彰奖励,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根据首府防疫形势进行动态调整,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的影响,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对收集整理涉及防疫工作以外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研究落实解决措施。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严丽萍、黄均宁、张自英、刘宗晓、潘永钟、梁平江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