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七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5月14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南宁市选拔赛暨2022年第七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即日开启,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于6月30日前报名。

本次大赛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支持服务本地区广大中小微企业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开展创新创业。报名参赛的企业应具备条件为:南宁市内注册,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

大赛对获奖企业项目给予众多政策支持,如进入南宁市大赛决赛和复赛的企业,将按照广西赛区组委会分配的晋级名额,依分数高低推选进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产业领域复赛;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并优先推荐给组委会合作创投机构;申报南宁市科技计划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资助;获奖企业的人才申报南宁市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育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资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