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廖立勇实地调研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南宁赛区赛事活动场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落细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

统筹推进学青会各项筹备工作

5月18日,市长廖立勇、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向光实地调研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南宁赛区赛事活动场馆工作,来到学青会运动员村(青运村)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记者梁枫摄

5月18日,市长廖立勇、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向光实地调研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南宁赛区赛事活动场馆工作,并举行工作座谈会,协调推进南宁赛区筹备工作和项目建设。

当天,廖立勇一行到广西体育中心、青运村项目、市体育运动学校五合校区,实地了解学青会赛事活动场馆和项目建设情况。第一届全国学青会运动员村(青运村)项目是学青会配套工程,规划建设包含抵离中心、医疗中心、安保中心、访客接待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文化互动展示中心、商业中心和反兴奋剂教育拓展中心,以及运动员餐厅、运动员公寓、文化活动广场等配套功能设施,是学青会的关键功能区,项目将于2022年底完工,2023年初交付使用。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座谈会上,谭向光表示,南宁市委、市政府对学青会工作高度重视,南宁赛区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南宁市继续统筹抓好抓细赛事承办、场馆建设和改造、综合保障、大型活动等方面工作,自治区体育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支持、全力参与学青会的筹备工作。

廖立勇表示,南宁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筹备工作各项责任措施,在高质量推进新建场馆建设、加快推进本级承办项目的竞赛组织筹办的同时,统筹做好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来邕接待服务准备工作和综合保障支持,并进一步加强与竞赛组织部等自治区执委会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希望自治区体育局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共同做好学青会南宁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并及早谋划推进南宁市学生和青年体育运动及群众性体育运动普及开展等工作。

张自英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