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 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吴潇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19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内歌声嘹亮,掌声如潮,市政协“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严丽萍,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市政协党外班子成员观看比赛并颁奖。 

本次歌咏比赛是市政协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抒发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真挚感情。歌咏比赛现场,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20个参赛单位轮番登场,带来了《在太行山上》《永恒的信仰》《跟着共产党走》《旗帜高扬领航程》《妈妈教我一支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如愿》等经典曲目。选手们通过合唱、歌伴舞、小组唱、表演唱、四重唱、男女声对唱等形式,用心用情演绎作品,用满腔的激情和高昂的歌声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除了参赛曲目,市政协机关还带来了合唱《领航》和配乐诗朗诵《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两个表演节目。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单位。

高亢向上的主旋律、经典传颂的歌曲、精彩纷呈的比赛,展现了市政协将在中共南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激励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党内表彰仪式,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市政协机关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