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清廉家风进万家 南宁市举行2022年清廉家风建设进工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曾浩轩 |责任编辑: 李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清廉家庭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文化环境,6月19日,2022年南宁市清廉家风建设进工地主题活动在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南宁凤岭二期项目举行。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建设工会、中建五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结合关爱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留守儿童亲子活动,开展家庭家教家风进工地宣讲活动,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工作。通过清廉家风建设活动,实现“以小家促大家”,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大家共听廉洁寄语、共享家风故事、共答廉洁知识、共写廉洁书法、共读助廉倡议书、共按助廉手模,并签署廉洁承诺书。此外,市妇联、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还为参与家庭发放书包等慰问品,同时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喜迎二十大清廉家风进万家”活动倡议书。

“为弘扬清廉文明家风,我们将走进机关、学校、社区、工地、企业等举办6场清廉家风建设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的清廉文明家风。”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刘东方介绍,下一步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各类丰富的活动,形成家家争创清廉家庭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