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投资泰国“云上见” 服务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韦天聪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28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安徽省商务厅、中国照明学会共同在云上东博会平台举办东盟产业园区泰国专场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充分发挥东博会平台作用,务实推动中国企业与泰国产业园区的交流合作,加强中国企业与东盟重点产业园区的经贸交流,推动企业自身转型升级和创新突破。 

据悉,推介会介绍了泰国的投资环境、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的优惠政策以及中国企业在泰的发展机遇,推介了泰国洛加纳工业园、泰中罗勇工业园及泰国正大—广西建工产业园的招商引资政策,并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本次推介会的支持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企业对此类活动表示浓厚兴趣和热烈欢迎。不少参会企业代表也表示,此次会议专业务实,信息翔实权威,对于企业赴泰投资提供了有效指导和支持。 

东博会举办以来,一直积极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到东盟国家投资。今后,东博会秘书处将发挥云上东博会的投资贸易促进平台作用,每月按国别举办东盟国家产业园区推介会,切实为有意愿“走出去”的企业搭建投资东盟的权威平台,服务中国—东盟投资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