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重温红色艺术经典 凝聚奋斗前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黎珊 |责任编辑: 李鑫


青秀区管弦乐团、广西戏剧院演员表演革命现代戏《红灯记》选段。记者黄红锦摄

6月29日晚,2022年第3期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周周演群众文化活动——2022青秀区经典艺术进万家月月演革命现代戏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恢宏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京剧演员和交响乐团共同演绎了《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光辉照儿永向前》《共产党员》《迎来春色换人间》等名曲。其后,大型管弦乐曲《绣红旗》《白毛女组曲》、声乐作品《北京颂歌》《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合唱《领航》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历史因铭记而永恒,此次演出重温了革命故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奋斗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