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跨境电商及新零售展区筹备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蔡柳 |责任编辑: 李鑫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将在商品贸易专题设置跨境电商及新零售展区,为中国与东盟的跨境电商及新零售合作搭建平台。目前该展区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本届东博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采取“云上东博会+实体展”的办展模式,并新增跨境电商及新零售展区,线上线下齐发力,为跨境电商及新零售企业抢抓RCEP新机遇、开拓区域市场乃至全球市场提供务实的合作平台。

据介绍,跨境电商及新零售展区展览面积达2000平方米,将重点展示电商平台及特色产品、电商物流、网红产品、MCN(网红经济运作模式)机构,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连锁经营业态等,以电商及零售平台为依托,聚焦国内跨境电商及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宣传推广“中国制造”品牌,帮助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及其他国际市场。

云上东博会将设置线上跨境电商及新零售展区,同步展示实体展中的企业和产品,发挥贸易促进功能作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