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9届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开售 采取网上销售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9-1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民族广场大型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为东博会预热。记者潘浩摄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南宁举行。9月19日为公众开放日,很多市民朋友都期待能去逛展,都在想:什么时候可以购票?在哪里购买?票价是多少?9月12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采取网上销售模式,限量2万张。目前,门票已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官微开售,售价100元/张。 

第19届东博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采取“云上东博会+实体展”的形式。 

今年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采取网上销售模式,限量2万张。观众可通过在微信查找公众号“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并添加关注,点击页面下方菜单处的“展会服务”找到“门票购买”,进入购买界面后,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在线交纳购票费100元/张,即可完成购票。随后,购票有关信息将会通过短信的方式发送到购票人填写的手机上。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温馨提醒

购票成功的观众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各安检站门禁口入场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电子票二维码,经体温检测合格(<37.3℃),出示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广西健康码和行程卡。经核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电子票,通过安检后全程正确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入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