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激战正酣

发布时间: 2022-09-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7日,2022年南宁市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南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选拔活动展开了羽毛球、三人篮球和游泳3个项目的较量,在“水、陆、空”3个赛场角逐的青少年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冲刺”的姿态迎接明年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和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

本届大会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设7个比赛项目,包括游泳、田径、网球、武术(武术套路、武术散打)、击剑、轮滑(滑板、速度轮滑)、三人篮球,本月将完成全部大会项目,为区运会选拔出各个项目的优秀后备人才。

羽毛球在我市有雄厚的群众基础,该项目也是我市代表队在区运会上的重点争金项目。在当日的羽毛球赛场,约500名选手分时段展开5个年龄组各项目争夺,其中不乏一些即将参加区运会的运动员,他们借区运会前难得的实战机会进一步检验备战成果、查找不足。南宁市羽毛球队领队胡启笛表示,南宁市羽毛球队在区运会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但也面临来自各方的挑战,在接下来的一段备战时间里,我市运动员必将全力以赴冲刺,力争夺取更多金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