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传递党的声音 彰显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社区文艺队用动人的舞姿展现幸福生活。记者叶子榕摄

   9月22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巾帼大宣讲”进社区活动在西乡塘区中华中路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行,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西乡塘区中华中路社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以全国三八红旗手谢华娟同志为领头人,以中华中路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为阵地,带领妇女群众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当天,身着盛装的壮族儿女用热情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展现美好时代和幸福生活。“我将见贤思齐,向优秀妇女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现巾帼风采。”社区居民余英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带领广大社区党员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破解难题,在润物无声中构建起一个和谐的民族团结大家庭。”在“巾帼大宣讲”进社区活动中,谢华娟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进行宣讲,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此外,市妇联还组织9位优秀女性开展线上“巾帼大宣讲”,用声音传递巾帼力量。 

创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是市妇联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拓展工作触角、提升服务效能的创新举措。下一步,市妇联将通过不断丰富“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内涵,将其打造成为弘扬“四自”精神、服务凝聚女性、推广先进经验、促进女性成长的平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