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秘书处与韩国忠清北道企业振兴院签署经贸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东博会秘书处与韩国忠清北道企业振兴院以视频形式签署《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韩国忠清北道企业振兴院经贸合作协议》,双方就共享经贸投资信息,支持各自合作或会员企业开展产业、技术交流,互派经贸代表团参加对方举办的贸易洽谈会、展会等活动,推动忠清北道企业线上线下参加东博会及所属专业展、境外展,入驻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等事宜达成共识。 

据了解,韩国是第12届、19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忠清北道多年来积极参加东博会。在今年举办的第19届东博会上,忠清北道组织了10家企业参展,展示了美妆用品等优势产品。本次签约是东博会平台功能从服务中国—东盟10+1合作向服务RCEP合作拓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后,忠清北道将积极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广西保持友好交流合作。双方将积极组团支持参与对方举办的国际展会等活动,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