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民族影城举办中国—东盟电影展映 推出100元可购4张观影券的专属套票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马空午 |责任编辑: 李鑫

民族影城举办2022中国—东盟电影展映。(民族影城供图)


12月28日至31日,民族影城举办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中国—东盟电影展映,将上映多部东盟优秀影片,均为原味进口电影。同时,推出100元可购4张观影券的专属套票优惠活动。


自民族影城开启各类展映活动以来,积极发掘许多优秀影片,本次展映同时引进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4个东盟国家的8部优秀作品,有《一时一时的》《一路有你》《分贝人生》《白色大厦》《钻石岛》《棉兰老岛》《科德是我初恋》《七封信》;展映3部中国优秀电影,有《狙击手》《万里归途》《科德是我的初恋》,从白天看到黑夜,让电影爱好者一次看过瘾。


展映活动开放多渠道售票,观众可在民族影城微信小程序、猫眼电影、淘票票等平台在线选座;民族影城特别开设超值套票,4张观影券仅售100元。

民族影城始于1953年,是一家具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南宁老品牌国企影城。自2014年民族影城(民族大道IMAX店)归来至今,启动民族影城(东葛绿地CINITY店)、民族影城(绿港欢乐里NAMOS店)等项目,配备IMAX、CINITY、NAMOS纳米银幕,4K激光杜比全景声及4K激光REALD终极银幕等高端放映品牌。从2017年至今,民族影城成功举办多次东盟电影展映,有2017印尼电影展映、2018泰国电影展映、2019年中国—东盟电影展映汇(印度尼西亚电影周)、2020年中国—东盟(马来西亚)电影展映、2021年越南电影展映等,深受影迷欢迎。(马空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