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元旦假期西乡塘区旅游市场呈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1-04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黄思宁 何诗霖 |责任编辑: 李鑫

防疫政策调整后的首个小长假已过,西乡塘区旅游市场呈现“开门红”,“微度假”进行短途周边游的消费者仍是主流。

“微度假”旅游成为新风尚。元旦假期,大部分人选择“周边度假游”,以自驾短途游为主,徒步登山、周边露营、围炉煮茶、烧烤采摘成为时尚旅游的新风向。周边乡村休闲自驾游、聚会游、田园赏花摘果、民俗风情休闲游、露营度假等成为旅游市场的热点。

“冬游广西.惠民政策”助推假日市场回暖。元旦期间,各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和优惠活动。如动物园的门票打折优惠活动;龙门水都旅游区的温泉养生季感恩回馈,温泉季度门票优惠抢购活动;秀美邕江·邕州古韵举办了跨年主题航班;芦仙山景区元旦贺岁,快乐相随主题活动。

非遗过大年,文旅促消费。举办“食在西乡塘·‘兔’气扬眉——西乡塘区2022-2023岁末年初水街非遗美食节暨年货购物促消费活动,由百余名美食匠人与非遗表演者精心打造全民狂欢美食盛食。

商圈促销,拉满城市“烟火气”。元旦期间,各商圈推出促销活动,提升假期消费。如安吉万达的“悦启新年兔HAPPY”活动、大唐天成的国潮网红街元旦活动等,满足市民的吃喝玩乐购。

2023年元旦假日,西乡塘区文广体旅局统筹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城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黄思宁 何诗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