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抓住晴好天气“尾巴” 下月初一波降雨正在“赶来”南宁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责任编辑: 李鑫

昨日,阳光继续驻足邕城,在阳光的照耀下,午后气温升高,体感温暖。气象部门预计,1月30日至31日,南宁市最高气温为20℃至21℃,夜间最低气温为7℃至9℃。昼夜温差大,建议市民适时增添衣物,避免受寒感冒。

天气晴朗,适合市民外出游玩,青秀山风景区迎来不少游客。记者 宋延康 摄

“晴歌”高唱的天气,非常适宜外出游玩和洗晒。昨日15时,南宁市大部气温在18℃左右。市区各景区公园、商圈迎来不少市民结伴出游。大家来到户外散步、晒太阳、放风筝,感受暖阳的明媚。阳光明媚的天气还将持续,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晴间多云,早晨局地有霜冻,7到21℃,东北风1~2级。

不过晴好天气即将告一段落,要洗晒衣物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气象部门预计,明日南宁市晴转多云,2月1日,南宁市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2月1日至3日,将以小雨天气为主。

广西气象台29日12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全区晴到少云,高寒山区和桂东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高寒山区最低气温为零下7~零下2℃,左、右江河谷和沿海6~10℃,其他地区零下1~6℃。

预计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桂东南多云转阴天,广西其他地区晴到多云,高寒山区和桂东北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高寒山区最低气温为零下3~1℃,桂东北2~6℃,其他地区6~11℃。31日晚上到2月1日白天,全区多云转阴天大部有小雨。桂北最低气温6~11℃,桂南11~16℃。(记者 廖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