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陈平名山生态旅游景区梅花开满树 踏春赏梅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叶祯 宋延康 |责任编辑: 李鑫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昨日,南宁市宾阳县陈平名山生态旅游景区内的梅花傲立枝头,花开满树,迎来诸多爱梅人士踏春赏梅。

穿行在梅园中,阵阵清香扑鼻,沁人心脾。重瓣红梅清逸幽雅,单瓣白梅冰清玉洁……不管是正在盛开的,还是枝条上含羞待放的,一树树,一串串,仿佛一幅天然形成的中国画。

梅园之中,小桥流水,亭台画廊,处处是景。梅下,游人沿着溪水溯源而上,于登高处,放眼望去,春光无限好。

据悉,园区内主要以种植青梅树为主,近几年来新增了腊梅、红梅、白梅、青梅、绿梅等新品种。梅花的花期比较短,如今白梅已接近尾声,红梅正当时。如果你也喜欢梅花,赶紧去看看吧!(记者 叶祯 宋延康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