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93家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求职者向企业招聘人员了解岗位信息。冯克灵 摄

昨日,广西-东盟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小帽山广场举行。现场,93家企业提供5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电池制造、食品加工、包装装潢、医疗制药等行业,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上午10时左右,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结合自身情况,向企业咨询岗位条件、薪资待遇、企业现状等,招聘企业则耐心介绍并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双方互动频频。

作为招聘会的“老面孔”,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早早就来到现场,招聘专员黄智介绍,“这次招聘会比往年人多了。截至目前到我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来咨询的有100多人,有意向的有五六十人”。

“我们主要招管理人才、技术人才还有生产普工的岗位。福利待遇像管理人员基本上是6000元至8000元,技术人才岗位也是6000元左右。普工是计件的。我们7月份生产比较忙的时候,计件普工有的一个月可以拿到1万元。”广西冰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志福介绍,此次招聘公司计划招30名新员工,可观的福利待遇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

“比亚迪条件不错,口碑也比较好,比较值得信任。我之前都是在深圳那边工作,现在想回家离得近一点,方便照顾家人。”李女士说。

春节过后是企业用工高峰期,也是求职者集中找工作的黄金期,不少求职者纷纷首选重点知名企业。“近年来,我们开发区引进了很多优质企业,比如比亚迪、海天等重点项目。我们会及时掌握项目用工需求、进展情况等,跟进协调解决用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用工服务保障工作。”广西-东盟经开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覃竹鸾介绍。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招聘和空中招聘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据统计,当天线上直播共吸引30.2万人次观看,招聘会现场入场求职5000余人、现场报名2619人次。(记者 卢丽婷 冯克灵 潘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