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总工会举行职工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曾浩轩 |责任编辑: 李鑫

2023年职工新春文艺晚会的精彩一幕。记者 黄红锦 摄


2月1日晚,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年职工新春文艺晚会,走进我市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这是南宁市总工会助力企业奋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重要举措之一。


晚会在位于广西—东盟经开区的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舞蹈《壮美八桂》、歌曲《花开中国》、木偶剧目《梁祝情》、魔术《卓别林奇遇记》……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辞旧迎新的新气象,现场掌声笑声交织。晚会还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知识有奖问答,寓教于乐。


“我们已经3年没有举办这么热闹的晚会了,非常感谢工会提供的平台和搭建的舞台,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们将更有动力做好生产建设工作,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职工李勇说。

据介绍,市总工会通过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做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新的一年焕发新光彩、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记者 宾艺苑 曾浩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