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往返曼谷国际航线复航 广西恢复出境游泰国首发团出发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邓玲 玉朝龙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6日下午,北部湾航空联合南宁机场在T2航站楼内举办南宁=曼谷国际航线复航暨广西恢复出境旅游泰国首发团出发仪式,并将加密南宁至曼谷国际客运航班达每周3班。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南宁机场紧抓国际客运航班恢复发展契机,加强与北部湾航空沟通协调,于2月6日起,新增加密南宁⇌曼谷国际客运航班,高位助力推动出境游和跨省游市场复苏,加速航空市场回暖。

南宁⇌曼谷航线航班由北部湾航空运营,航班号为GX8907/8,目前航班每周1执行1班往返,在3月份加密至每周4班并已开舱销售。航班时刻为19:30从南宁出发,21:45到达曼谷;22:45从曼谷出发,00:50+到达南宁(均为北京时间),执飞机型为A320机型。该航线的新增加密,使目前南宁机场至曼谷计划周航班量达到3班,持续提升了广西与泰国首都之间的通达性,为两国旅客搭建了便捷的空中通道。据悉,今日此航班出港旅客159人,其中团签旅客38人,客座率超90%。

目前,南宁机场已恢复开通了至金边、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等5个东盟国家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每周计划航班量达到13班。后续计划将陆续恢复至胡志明、河内、雅加达、仰光、万象等东盟国家首都及重点经济城市航线,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加密在飞航班班次,安全有序推动国际客运市场恢复。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持续聚焦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和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双枢纽“建设,进一步加快运输生产恢复,构建结构更合理、覆盖更广泛、服务更全面、中转更便捷的航线网络,更好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助力广西加快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邓玲 玉朝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