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复工复产 马力十足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新春伊始,马山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迅速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为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贡献力量。

近日,位于苏博工业园区的广西博禄德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设备全开,工人精神饱满地投入生产之中。

“大年初七(1月28日),公司开始全线复工复产,当天员工到岗率90%以上。”广西博禄德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雷冬来介绍,公司以生产手机数据线为主,目前各条生产线正常运行。随着新一年订单陆续增多,员工都在铆足干劲,公司也发布了招聘100人的招工信息,以确保完成订单,争创企业首季“开门红”。

与广西博禄德电子有限公司一样,当前马山县众多企业正以饱满的热情招兵买马,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

同时,马山县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通过宣传政策鼓励企业多生产、达产,继续实行领导干部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截至1月31日,全县22家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6家,节后已完成复工复产10家,员工返岗1659人,返岗率91.5%。预计2月10日前复工率达100%。15家限额以上商贸服务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员工返岗363人,到岗率90%。联系相关部门继续深入企业积极协调,并动员2月1日后复工的企业及时调整计划,抓紧恢复生产,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宾艺苑 蓝钲育 莫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