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全球路演第二站来到泰国

发布时间: 2023-02-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刘志欣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18日,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于2月17日在泰国举办,参会的泰国企业积极参与交流并踊跃报名参展,纷纷表示对线下参加东博会信心满满。泰国是第20届东博会全球路演的第二站,东博会将继续在东盟其他国家进行推介,诚邀各方共享合作商机。

第20届东博会将为泰国食品饮料、时尚用品、农产品等深受欢迎的特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机遇;通过新设数字技术、工业设计、时尚生活等展区,优化新能源汽车展区,增设网红直播专区,更加契合泰国乃至东盟市场需求,让泰国企业可“一站式”采购中国商品;举办更多更具实效的投资促进活动,如东博会投资合作圆桌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东博会支持商协会联席大会等活动,为泰国开展引资和投资提供配对服务,利于泰国企业积极扩大引资投资,为泰国企业创造更多商机。

东博会举办以来,泰国有超过2000家公司积极参与,交易额共计25亿泰铢。历届东博会泰国魅力之城成功展示了泰国经贸成果、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泰国参展商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今年泰国将积极推动国家领导人出席东博会开幕式,大力组织优质企业参展,通过东博会宣传独具优势的地域、推荐优质产品、展示特色文化;并将组织更多高质量、符合中国市场消费喜好、具有发展潜力的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积极参展,大力展示泰国良好形象。(记者 韦静 刘志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