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用好峰会平台 促进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2-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与香港嘉华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进一步用好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平台,促进我国工商界与东盟及RCEP其他成员国在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结构性基金投资、大宗贸易、中外园区投资建设等经贸投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广西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广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香港嘉华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港澳以及海外华人资本发起,业务涉及国际金融投资、国际速汇服务、科技创新母基金、国际矿业、智慧农业、旅游地产等。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支持内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致力于为内地的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文旅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引进外资,并积极支持内地公益事业发展。(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