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扎实推动项目建设 服务企业生产经营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潇 覃雨轩 |责任编辑: 李鑫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联系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工作部署,近段时间以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率队深入六景工业园区临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二期)、产投江南产业园项目、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等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开展联系服务工作。

杜伟首先来到六景工业园区临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二期)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汇报,询问项目征地安置、施工填方等情况,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用地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在六景工业园区临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现场,杜伟听取项目道路工程、配套设施工程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程、已进驻企业情况和园区后续计划等。在产投江南产业园项目现场,杜伟走访在建厂房,询问已入园企业负责人生产建设计划等,了解产业园招商情况、园区厂房及宿舍、食堂等生活设施配套等情况。

杜伟还来到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武鸣区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中交一公司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各级各有关部门服务企业、项目建设措施的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杜伟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稳增长,推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工作,抓好政策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解除发展后顾之忧。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保持与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经常性联系,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帮助呼吁、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客观问题,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记者 吴潇 覃雨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