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超酷的!南宁这里有个巨型“稻”梦空间!

发布时间: 2023-03-1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赖有光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1日,记者了解到,南宁园博园阳光草坪有个巨型稻草人王国,占地面积约14000㎡;由全国十位稻草艺术家打造的21组稻草作品,最大的一组作品高达8.6米,像一名无忧少年坐在草地上。

梦境中有两只5米高的巨型大猩猩,它们傲然伫立,守护着稻草王国,它们的名字叫“金刚两兄弟”。还可以偶遇的草帽小哥,向你露出欢畅的笑容“哈哈!你敢闯‘稻’梦空间?”

这里不仅可以网红打卡,还可以亲子互动,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约会春游。值得一提的是,可从东大门步行约500米到达,活动至4月9日结束。

除了巨型稻草人王国,还有芦草叠塘旁桃花源。千株桃花争相绽放,桃色正浓,和江水的绿、山峦的青相映成趣,映照了无数踏春者心中的春天。

走进桃花林,灼灼桃花红粉尽染,放眼望去,汇成一片绚烂的桃红海洋,着一身华服,漫步其中,来一场别样“穿越”体验。

据了解,桃花源种植碧桃3000余株;桃花源区域除赏花外,还设置有8处具有各种风格的打卡点,供游客拍照打卡。游客可在东大门观光车站点乘坐观光车到桃花源站下车。

繁花盛开,稻草飘香。阳春三月,踏青正当时,最适合约上三五好友,在这片春色中邂逅诗情画意吧。

(作者:赵金玲 赖有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