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这些景区优惠机票打折 “女神们”快出游吧!

发布时间: 2023-03-08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景区优惠机票打折“女神们”快出游吧

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较往年延长,短途游受青睐

不少女游客来到南湖公园踏青赏花。记者 赖有光 摄

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又被网友们称为“女神节”。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了解到,南宁始发国内多地航班票价有折扣,国际客运航班加密。同时,广西多家景区推出门票免票、半价优惠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三八”节活动时间延长,短途游人气高,踏青赏花受欢迎。

多家景区女性游客免门票或半价

昨日,记者在青秀山风景区、南湖公园等公园景区看到,前来游玩的女游客不少,很多人是组团游览。

据了解,针对“三八”节,南宁多家景区推出专属优惠活动。如,龙门水都推出三月“女神节”活动,时间是3月6日—19日,其中3月8日当天女性免票入园(仅限景区观光门票);南宁园博园在3月8日对所有女性实行门票低于5折优惠;广西龙虎山推出“女神节”门票半价活动,时间从3月5日至11日。

除了南宁,桂林等地部分景区也推出优惠活动。如,桂林象山景区从3月6日至12日,面向女性游客推出伏波山、叠彩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两江四湖景区,女性游客门票买一送一,活动从3月8日至31日持续半个月。

据了解,在3月8日当天,四川九寨沟景区等国内多家景区都面向女性游客推出免门票措施。

“三八”节出游热度预计持续一周

记者从广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预计今年“三八”节旅游出行的热度将持续一周。多家旅行社推出优惠产品,进一步催生“她旅游”升温。如泰山祈福游,贵州平坝樱花、油画草原3日游,江西婺源赏花游,北京天津双纯6日游等,价位在几百元至2000多元不等。

游客刘虹说,她已经3年没有出门旅游了,今年她和姐妹们约好趁着“三八”节去贵州平坝赏樱花。“景美人少,价格还相对较低。”她说,3月是旅游平价时期,周边游花费不多,游客也相对比较少,出游性价比高。

从携程、途牛等旅游平台热门线路类产品可以看出,由于3月第一周假期较少,加之年后复工潮,一日游、短途游较火爆,区内热门景点有桂林漓江草坪景区、桂林漓江三星游船、南宁青秀山风景区等。国内游方面,三亚、西双版纳、桂林等跟团游产品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北京环球影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主题乐园酒景套餐预订量明显增长。

此外,广西游客出境游热情持续高涨。3月第一周,广西出境团队游的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近10%,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等地是热门目的地。

南宁始发多地机票打折并加密国际航班

昨日,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了解到,至3月12日,南宁始发多地机票有折扣。如,南宁至武汉票价150元起,至海口票价180元起,至西安、福州、杭州票价250元起,至成都天府机场360元起。

打算出国旅游的市民也将有更多航班选择。3月6日起,吴圩机场新增加密南宁往返曼谷航线航班至日均1班,周航班量达9班;3月7日起,新增加密南宁往返新加坡航线航班至每周2班。另外,北部湾航空在南宁往返新加坡航线恢复开通初期推出单段仅570元(含税)特惠机票。同时,北部湾航空还提供最低仅100元的国内航线中转联运价格,可从重庆、成都、西安、济南等23个城市经南宁中转往返新加坡及泰国曼谷。(记者 赵金玲 廖欣 陆茂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