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花中皇后”太美了!南宁这个公园约2万株月季花竞相盛开→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花中皇后绽芬芳南湖之畔香满园

春光明媚,百花争艳。近日,南宁市南湖公园月季竞相盛开,各色月季绚丽多彩,市民游客纷纷前往赏花。

月季花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四季开花。花朵色彩艳丽,不仅有红、粉、黄、白等单色,还有混色、银边等品种。大多数品种带有芬芳香气。

南湖公园月季园现有树状月季、大花香水月季、丰花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和地被月季约2万株60多个品种。目前,月季园内花开最盛的月季位于大树盆景园北部,金徽章、希腊之香、白葡萄酒等是去年引进的新品种,此次花期将持续20天左右。而整个月季园最佳观赏期约在4月份,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观赏,请大家文明赏花、文明观景。

(记者 凌剑伊 宋延康 邓丹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