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驾北部湾 潮玩“三月三” 2023年“一路向海”广西北部湾文化旅游在重庆举行专场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9日,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浪漫滨海秀美南疆”2023年“一路向海”广西北部湾文化旅游重庆专场推介活动在重庆举行,向全国游客发出一趟向海之旅的邀请——自驾北部湾,潮玩“三月三”。

歌曲《春暖花开踏歌来》、壮族器乐表演弹唱《天琴姐妹》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极具趣味性的壮族传统体育运动,琳琅满目的文创市集……活动中各种表演和互动节目让群众体验到了浪漫的滨海风情,展现出北部湾文旅的魅力。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6个城市向观众推介了4条“发现最美北部湾”自驾游精品路线:“发现最美广西北部湾滨海自驾游”,打卡滨海网红地,体验渔海文化;“发现最美广西北部湾山顶露营自驾游”,遇见南宁大明山、玉林大容山的双山奇缘;“发现最美广西北部湾边关公路自驾游”,沿双边公路,解锁边境的神秘与奇异,享受浓郁的民族与异国风情;“发现最美广西北部湾康养美食自驾游”,用美食治愈身心,享受丰富健康的食物。这4条路线各具特色,“连城成画”,充分集合了联盟城市的文旅资源优势,让游客以自驾形式“看山探边玩海”,打造了北部湾向海之旅的文旅名片。

在当天的活动中,南宁市还进行了2023年“壮族三月三”与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系列活动推介、“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南宁”精品线路推介。从奇秀的山与清灵的水共同孕育的环大明山养生游,到春风浪漫的绿城都市休闲游,再到繁街与精彩的夜共同组成的邕城潮玩夜游,展现出“老友南宁”的无限魅力。(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