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欢聚佳节徜徉歌海 体验民俗热闹和谐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曾浩轩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由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工人文化宫、中共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委员会共同策划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潮聚三月三共建促和谐”良玉社区第三届民俗文化节活动在良庆区良玉社区举行。

社区里热闹不已,节目精彩纷呈。南宁市职工艺术团的壮族舞蹈《绣球美》,南宁市职工原生态艺术团月弯弯组合的天琴弹唱《阿姐琴谣》、女声独唱《壮族老家》、歌曲《幸福山歌》,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初中部学生的舞蹈《竹竿舞》、民族服装走秀表演等生动展现了壮乡歌海的魅力,表达了壮乡赤子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豪与热爱。

活动还推出抛绣球、包艾叶糍粑、制五色糯米饭等特色民俗活动,家长们带着孩子动手制作生榨米粉,学习体验南宁美食文化,感受别样的民族风情,现场其乐融融。(记者 宾艺苑 曾浩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