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农生文与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农生文与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

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4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与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忠实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平台,把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责任和动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再创佳绩,努力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农生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树牢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突出政治标准、鲜明导向、事业为上、人岗相适、激发活力,精准科学选用和配备干部,为首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农生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时刻保持勤于学习的紧迫感,着力提高项目策划、招商引资、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增强敢于斗争的真本领,全面提升团结奋斗的凝聚力,在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中担当实干、多作贡献。要当好遵规守纪的老实人,时刻保持对组织、对事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始终做到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农生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为干部干事创业撑腰鼓劲,坚持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选人用人鲜明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在工业振兴、跨境产业融合发展、提振消费、扩大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持续加大关心关爱干部力度,用好正向激励、容错纠错等机制,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蒋才忠作廉政谈话,陈川主持会议。(记者 胡光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