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南宁 广西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4日,广西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南宁市举行。当天南宁市在会上推介了“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南宁”相关文化旅游产品、线路。 

推介会上,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介绍了南宁市2023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暨第2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系列活动,还推介了环青秀山观光游、环大明山养生游、“中国不夜城”南宁夜游、美丽南方田园游、武鸣壮乡风情游等5条“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南宁”精品旅游线路。 

 登上“城市绿肺”青秀山,游万亩森林;穿梭在南宁园博园,80多个特色展园尽显园林生态之美;在“世界第一药园”广西药用植物园,走进药材王国的世界,赏花、闻药、识百草。 

邕江夜游、东盟夜秀、邕城夜宴、潮玩夜娱、时尚夜购……入夜后的南宁,换上五彩“霓裳”。游客从民生码头、亭子码头乘船,沿着百里秀美邕江,看一座座大桥飞跨如虹,两岸光影交融;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不出国门也能一日游遍东南亚;游客还可以走进“三街两巷”,观邕剧、品邕味、淘邕铺。  去中山路、建政路、农院路,品味邕城最浓的“烟火气”;去百益·上河城、东盟盛天地,打卡年轻人最爱的潮玩地;东盟商务区、凤岭商圈、朝阳商圈、五象商圈……南宁有数十个商圈可供市民游客尽情嗨购。 

在环大明山休闲养生旅游带,沿着昆仑旅游大道,抵达世界长寿之乡、“南宁后花园”——上林。在马山,有“中国首个特色攀岩小镇”三甲屯,可体验飞岩走壁的刺激;有“环广西”自行车赛“最美赛道”,可感受速度与激情。(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