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举重锦标赛南宁市选手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莫凤明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4日,2023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在福州市结束了81公斤级的争夺,代表广西队出战的南宁选手班定康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银牌。此外,在近日举办的2023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中,我市名将玉玲珑获得55公斤级挺举第三名。

2023年全国男子、女子举重锦标赛分设10个级别,来自全国32个单位的242名运动员参赛,广西队共有30名选手参加,其中有6人为我市运动员。在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中,玉玲珑发挥出了应有水平,获得55公斤级别抓举第五名、挺举第三名、总成绩第四名。

在24日举行的男举比赛中,我市3名男队员全部完赛。比赛中他们不断挑战自我,其中以81公斤级选手班定康最为优异,他的抓举、挺举、总成绩分别为166公斤、192公斤、358公斤,3项成绩均排名第二。

赛后,班定康表示,他在抓举比赛中3次试举成功,对成绩比较满意,但挺举的上挺技术表现不稳定,在今后的训练中将加强技术精细化,期待以后比赛有更好表现。(记者 韦峭 莫凤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