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德濠智造谷项目落地良庆区 重点引入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何璨汐 莫嫦俏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4日,南宁德濠智造谷项目在良庆区隆重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规划建成以高端制造业、电子信息、新能源、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的多元化综合性产业园,打造园区招商新高地,将有力推动良庆区工业振兴和产业高端化发展,为五象新区产城融合和南宁市跨境产业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南宁德濠智造谷是德濠科技集团在广西投资的首个项目,项目规模108.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结合项目区域主导产业特点,重点引进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生物医药、科研类生产企业,规划打造集制造研发、科技展示,生产配套、金融服务、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高质量产业集聚发展平台。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园区工业年产值10.2亿元,年纳税额6000万元,预计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

“德濠智造谷项目从前期对接沟通到项目落地,南宁市各级政府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激情,让我们团队印象深刻,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大投资广西的决心。”浙江德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帮春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经验优势,高标准、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强运营、精服务、把项目打造成南宁产业园区的标杆。

近年来,良庆区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围绕“项目为王”,全力抓好项目谋划、项目招商、项目落地等工作,坚持大抓产业大抓工业,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扩量。特别是以电子信息产业等为重点开展精准招商,以链长制为抓手推进延链补链强链,以电子元器件、人工智能、半导体等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崛起,有力助推南宁打造电子信息千亿元产业集群。

(记者 何璨汐 莫嫦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