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两座体育公园获中央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马腾州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11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下达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南宁市石门公园体育公园、马山江滨体育公园分别获中央预算内投资1300万元、1600万元支持。体育公园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参与体育锻炼,有效解决群众“健身去哪儿”等问题。

据了解,获资金支持的两座体育公园各具特色,南宁市石门公园体育公园将建设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网球场等球类运动场地和健身步道、登山步道、儿童健身广场及相关配套设施;马山江滨体育公园计划建设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球类运动场地和健身步道、健身广场、儿童乐园、攀岩墙及相关配套设施。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密切关注国家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争取南宁市更多体育公园项目获国家支持,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可及的健身场地,让青山绿水间幕幕生动的健身场景变为绿城南宁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 韦静 马腾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