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青秀区将添一座综合性体育场馆 规划打造网球运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9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李鑫

青秀区将添一座综合性体育场馆

规划打造网球运动中心,设立羽毛球、乒乓球运动场地

5月18日,南宁市出让一幅20.212亩的体育用地地块。最终由广西甲天下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3355.2576万元,成交单价166万元/亩。

当天出让的GC2023-024地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灵龟路以北、开泰路以西(右图红色区块),出让面积为13474.93平方米(20.212亩),土地用途为体育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体育用地50年。

该地块主要建设要求,地块全部建筑面积产权须由竞得人100%自主持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以网球运动中心为定位的综合性体育馆(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3474.93平方米),包含不低于30%绿化率的景观、停车场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致力于打造多功能性综合型体育场馆。引进并举办包括但不限于国内职业网球、击剑赛事,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广西全区或以上规模的网球、击剑系列青少年赛事。设立包括但不限于以羽毛球、乒乓球为主题体育赛事标准的运动场地,引入至少一个世界冠军俱乐部(羽毛球、乒乓球)。由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负责监管。

据悉,该地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三岸板块。该片区为兼具商业、景观、旅游、文化等城市职能的综合新区。待综合性体育馆建成投入使用,片区居民又多了一处体育休闲去处。(记者 黎兆齐)

 

相关文章